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统计局来经开区实地核查新增企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31 11:36:06
[摘要]10月28至29日,市统计局贸易处一行赴经开区开展年度新增企业实地核查工作,经开区统计局以及相关部门陪同核查。

    10月28至29日,市统计局贸易处一行赴经开区开展年度新增企业实地核查工作,经开区统计局以及相关部门陪同核查。

  市统计局在此次实地核查中,每到一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仔细查看企业的营业执照、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增值税纳税表等相关资料,核查企业是否符合国家“五上”企业入库标准。

  通过此次实地核查,进一步夯实了经开区“五上”企业信息申报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对经开区顺利完成2019年度“五上”企业入库工作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市统计局 经开区 企业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邀请知名专家进行等级复审回顾性评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