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市特检院领导赴经开区内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31 11:38:28
[摘要]10月23日,西安市特检院副总工程师董亚民、产品监检部部长吕恒、工程师罗俊一行赴经开区陕西派思装备公司检查指导压力容器制造及压力管道元件制造工作。

   10月23日,西安市特检院副总工程师董亚民、产品监检部部长吕恒、工程师罗俊一行赴经开区陕西派思装备公司检查指导压力容器制造及压力管道元件制造工作。 陕西派思装备公司副总经理刘辉介绍了公司压力管道元件制作及压力容器取证的工作情况,陪同董亚民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水压房、探伤室、原材料库和焊材库等,查看了公司的压力容器质保文件。 通过本次现场监督检查,进一步增进了公司对压力容器监检流程的准确理解,完善了公司质量保证体系。同时督促公司进一步深入学习特种设备相关规范,熟练掌握压力容器制造过程中的规范要求。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特检院 领导 工作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邀请知名专家进行等级复审回顾性评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