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心痛!乾县一小学厕所影墙突然倒塌,致两学生一死一伤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斌 2019-10-31 13:04:35
[摘要]10月30日下午,乾县姜村中心小学男生厕所一堵影墙坍塌,导致两名男生受伤,其中一孩子送医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月30日下午,乾县姜村中心小学男生厕所一堵影墙坍塌,导致两名男生受伤,其中一孩子送医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月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乾县姜村一村民,据她介绍,自己孩子就在姜村中心小学上学,10月30日下午事发后,当地多个部门先后赶往学校,加上学生家长接送学生,场面比较混乱,出事的地方是男生厕所,“就是进了厕所门后,用来遮挡隐私的那堵影墙倒塌,两名小男孩当时在上厕所不幸被砸中,好像都是六年级学生。”

  随后,记者从乾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0月30日14:30左右,乾县姜村中心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报告前,男生厕所影墙倒塌,致使蒲某(男,11岁)、刘某(男,11岁)受伤。

  事发后,学校立即将受伤学生送往该镇仁济医院救治,蒲某抢救无效失去生命体征;刘某脚踝骨折,转送县医院治疗。

  事情发生后,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县级相关领导带领应急、医疗、教育、纪监、公安、姜村镇等单位负责人赶赴现场,成立了事故调查、医疗救治、善后处理等3个小组,及时救治受伤学生,认真调查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同时,县级领导前往医院对受伤学生进行看望慰问。

  目前,事件正在积极处置之中。

  (华商记者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乾县 厕所 倒塌

上一篇:兴平小伙与父争吵当面喝农药 多脏器功能衰竭随时有生命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