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边巡查 边排查 边宣传 高新城管局再掀扫黑除恶新高潮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0-31 16:25:33
[摘要]近期,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加强宣传引导和线索摸排力度等多种举措,掀起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近期,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加强宣传引导和线索摸排力度等多种举措,掀起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在日常巡查过程中,高新区城管局充分发挥网格化和常态化巡查机制作用,采取“边巡查,边排查,边宣传”的方式,仔细排查各商场超市、公园广场、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的LED显示屏是否继续播放扫黑除恶标语,宣传海报是否张贴到位,有无破损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LED显示屏缺字少字、显示不全、词语不规范及海报破损、污浊等现象,高新区城管局要求相关单位或个人进行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各镇(街)执法大队以属地化管理为原则,以网格为单位,常态化组织执法人员对各拆迁、出土工地、消纳场、建筑垃圾清运企业、集贸市场、农村社区、沿街商户等进行摸排走访,并认真填写《西安高新区扫黑除恶入户走访登记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登记表》,收集汇总信息,并建立台账及时上报。

  此外,高新城管局针对出店(占道)经营、建筑垃圾清运等城市管理领域工作重点,多次梳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深挖细查背后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一经发现,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据悉,高新城管局将持续紧盯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扫除城市管理领域的黑恶势力,打造平安和谐、靓丽有序的城市新环境,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边巡查 边排查 城管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高新区派驻“亲商助企”专员为企业排忧解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