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子四路唐城墙遗址公园内将扩建停车场? 施工方:海绵工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31 18:30: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电子四路唐城墙遗址公园被竖起围挡,市民听说围挡内绿地将被建成停车位。施工方表示,项目属于西安市海绵工程,主要用于调节雨水,建成后该处为公园。

  “有人把电子四路唐城墙遗址公园一片区域树木剪了,围起来说是给公园建水池,但是听人说里边在建停车场。”近日,一位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说。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被围挡的区域位于电子四路南侧的唐城墙遗址公园西端,据围挡上贴的施工铭牌显示,该处项目名称为,“西安市小寨区域海绵城市PPP项目Ⅱ标段”,开工日期2019年6月25日,完工日期2020年5月31日。

  而工程概况显示,“……该区域现状为公园绿地,绿地面积18951平方米,现状停车场占地477平方米,主要改造项目为地上调蓄池(11000立方米),一体化进水泵站1座,新建配电室1座,透水砖铺装,透水混凝土停车场,雨水花园和石材汀步等。”在该处围挡上,还贴有《高新区临时占用城市绿化用地许可》,许可下发盖有“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的印章。

  10月31日下午,该项目施工负责人赵先生表示,该项目属于西安市海绵工程的一部分,主要用于调节雨水。

  “建好后在下雨时收集雨水,到没有雨时可以利用,建成后这里是一个公园,目前正式图纸还没见到,目前正为为土层开挖做准备。”,赵先生表示,围挡西侧确实有一片车位,但车位施工之前便存在,该区域也不属于他们单位。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四路 唐城墙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