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德热力与物业没谈拢收费比例 兰乔圣菲业主无处缴纳供暖费干着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1 10:35: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01104200.jpg  

明德热力称双方正在协调 83%不是最终数据

  10月3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兰乔圣菲物业田经理,她告诉记者:“不是说我们不收供暖费,而是明德热力压根就没有和我们签协议,我们没有依据去收取费用。”

  田经理表示去年供暖季结束之后,明德热力结算单显示,供暖的比例是73%,剩下27%没有供暖,这个账目是很明确的。但是今年明德热力却要求物业按照83%的供暖比例来计算,且没有出具任何相关的法律依据。

  兰乔圣菲物业目前与多个部门沟通,希望解决此事保证小区冬季正常供暖,田经理说:“我们的诉求不是说是按照去年73%的标准收取,而是据实收取。我们用了多少就交多少,按政策执行,如果达不到83%的用暖比例,那达不到的部分就应该按照政策只收30%的供暖费。”

  明德热力公司相关工作人30日下午回复记者,称:“目前我们公司内部有关部门正在和兰乔圣菲协商这个事情,并不是说现在一定是83%的供暖比例,具体是多少尚不清楚,需要协商之后才能进行答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明德热力 兰乔圣菲小区 供暖 “包费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