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货车司机为逃避处罚使用套牌 被罚3000元记12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01 18:24:58
[摘要]专班民警立即判定,该车可能停靠在电厂东路区域,加之该车为重型作业车辆,停靠在工地内的可能性较大。

  近期,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在对假套牌车辆查处工作中锁定一辆车牌号为陕AA9739,涉嫌套牌的白色重型结构货车。

  10月30日17时许,民警接到预警信息,显示该车经由堡子村十字由南向北行驶,后轨迹中断。专班民警立即判定,该车可能停靠在电厂东路区域,加之该车为重型作业车辆,停靠在工地内的可能性较大。

  经过专班民警、辅警同志的3个小时的走访调查,终于在电厂东路某工地内将其查获。驾驶员承认车牌是由其它闲置机动车上拆卸后安装该违法车辆的,为了躲避交通违法处罚。

  目前,该车已经被西安交警灞桥大队依法暂扣,驾驶员被处以罚款3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司机 套牌 处罚

上一篇:西安市民给电动车挂牌被收21元费用 交警:违规收费可投诉 下一篇:西安“控烟令”实施一周年 责令整改个人5万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