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爬货车欲搭顺风车 上去容易下来难险些送命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4-05 09:37:22
[摘要]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的吴先生本想偷偷爬上邻居的车搭个顺风车,没想到在公路上上演了惊险一幕,险些送了命。

  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的吴先生本想偷偷爬上邻居的车搭个顺风车,没想到在公路上上演了惊险一幕,险些送了命。

\

  3月28日下午3点半左右,建德交警大同中队民警路过305省道劳田线灯控路口时发现,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货车车厢上挂着一个人,他是单脚着地,大半个身子挂在车厢尾部,另一条腿卡在车厢内,随着车子的开动,一颠一颠地“跟”着车子。事发紧急,民警立即向货车司机喊话,对方听到后立即停下了车。

  经询问,货车司机姓傅,大同镇劳村人,从事水果生意。当天傅某在田畈村文化礼堂周边做买卖,路遇同村58岁村民吴某和另一名中年男子,便停车寒暄。

\

  过程中吴某和男子都想搭个顺风车,傅某表示驾驶室后排和车厢内都是水果,只剩副驾驶一个位置。因为副驾驶室比较高,见吴某爬不上,另一男子就“捷足先登”。

  没想到,就在这个过程中吴某趁机爬到了货车的车厢内,由于有雨蓬遮挡,驾驶室内的两人均未发现他。行至事发路口遇红灯停车时,吴某先把雨伞扔下车,然后想爬出车厢,由于车厢离地高度较高,没有成功。此时信号灯变绿。不知情的傅师傅继续前行,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

  事后,司机傅师傅和搭车的吴某都大呼运气,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对吴某私自爬上车厢的行为提出严肃批评,而他说吃过了这次苦头,以后再也不敢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某 货车司机 货车

上一篇:滴滴成立小长假安全工作指挥部 保障假期乘客安全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