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把暗恋女孩生活照PS成不雅照 以此威胁聊天

社会新闻 海南在线 2018-03-15 09:22:54
[摘要]3月9日,儋州边防民警在海口市秀英区一出租屋内将吴某抓获,经现场询问,吴某对自己PS秀秀裸照,并在互联网上传播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他把暗恋女孩生活照PS成不雅照,频频威胁:

  “不和我聊天就把你的照片发出去”

  因侮辱他人,男子被拘留10天

男子把暗恋女孩生活照PS成不雅照 以此猥亵聊天

  部分聊天记录截图。

  “我今年才24岁,那么年轻。虽然这些图片都是经过PS处理的,但是要流传出去,叫我有何颜面做人。”日前,家住儋州市的秀秀(化名)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在她的QQ号中出现了一个昵称为“甜咖啡”的好友,该好友竟把她的生活照PS成了不雅图片,对方以此要挟聊天。

  “如我不和他聊天,他便会把PS的照片发给我的好友,并且截图,我的不少好友已经收到了这些照片。”谈起对方的动机,秀秀深感费解。目前,违法嫌疑人吴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据秀秀回忆,她收到的这张裸照,其实是对方利用她QQ空间里的生活照PS成的。更令她气愤的是,对方竟然还PS了聊天记录截图,捏造虚假的聊天内容,其中用了大量的淫秽语音。为尽快找出背后的黑手,她向儋州边防支队新英边防派出所报了案。随后,边防民警通过查看秀秀QQ空间访客记录,发现秀秀以前的高中同学吴某有多次访问过该空间相册,且吴某近期更换了手机等联系方式,民警分析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9日,儋州边防民警在海口市秀英区一出租屋内将吴某抓获,经现场询问,吴某对自己PS秀秀裸照,并在互联网上传播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吴某交代,早在上学的时候,他一直暗恋着秀秀,但是因为自己比较内向,一直没有勇气向对方表白。今年2月,吴某申请了一个QQ号,并拟造了一个虚假的名字。为了让秀秀能够与自己聊天,吴某在秀秀空间里,下载了秀秀的照片并PS成了裸照,同时还将照片发到了社会交友群里,以此要挟秀秀陪其聊天。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吴某因侮辱他人被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10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某 暗恋 不雅 生活照 聊天记录

上一篇:妻子正在法院闹离婚 丈夫突然掏出2枚硬币立刻扭转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