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正在法院闹离婚 丈夫突然掏出2枚硬币立刻扭转局面

社会新闻 杭州交通广播 2018-03-14 20:23:26
[摘要]近日,杭州富阳的许大姐与苏大哥要闹离婚,许大姐在法院调解室里哭诉自己婚姻的不幸,苏大哥一旁默默地听。突然,苏大哥从口袋里拿出两枚一元硬币,对法官说妻子见了就会明白他的心。果然,许大姐一见破涕为笑,最终两人破镜重圆。

近日,杭州富阳的许大姐与苏大哥要闹离婚,许大姐在法院调解室里哭诉自己婚姻的不幸,苏大哥一旁默默地听。突然,苏大哥从口袋里拿出两枚一元硬币,对法官说妻子见了就会明白他的心。果然,许大姐一见破涕为笑,最终两人破镜重圆。

许大姐与苏大哥在2002年登记结婚,并于2003年生下了儿子。两人刚结婚时,生活也算得上是甜甜蜜蜜,夫唱妇随。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中的油盐酱醋磨去了双方恋爱时的激情和浪漫,夫妻俩的沟通越来越少,还经常为家庭琐事争吵。

而苏大哥喜欢打麻将这一点,更是让许大姐忍无可忍。一怒之下,许大姐一纸诉状递到了法庭,要求和苏大哥离婚。

法官接到案件后,仔细了解他们的情况。法官发现,许大姐在起诉状里,并没有说两人特别不可调和的矛盾,主要是说丈夫对她不够关心、不够尊重。看来可能是因为双方沟通不够,日渐产生隔阂。

3月6日开庭当天,法官先在接待室接待了双方。许大姐一进门,便哭哭啼啼地向法官讲述自己婚姻的不幸,苏大哥坐在对面默默听着。一会,他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两枚一元硬币,整齐地放在了调解桌上,并对法官说:“法官,请你把这两枚硬币给她,她知道我的意思。”


苏大哥拿出来的两枚硬币


这一举动让在场的法官和原告代理律师都蒙圈了,一时间都无法猜透苏大哥的意图。

许大姐的代理律师接过两枚硬币,仔细端详了一会后说:“他这是要一拍两散的意思?”

“不对!”法官仔细看了看,指着硬币上的发行年份说:“你们看,这个是2013年,这个是2014年,这是爱你一生一世的意思嘛!”

听到法官的话,脸上本还挂着泪珠的许大姐突然“扑哧”一声笑出了声。一看这反应,法官立马趁热打铁,顺势从情理法的角度做起了双方的调解工作。希望许大姐看在尚未成年的儿子的份上,想想苏大哥的好,包容苏大哥的过。也跟苏大哥提出,应该多照顾、关心许大姐和儿子,担当起家庭的重担,少打麻将,更不能因此影响夫妻感情。

在法官的牵线下,苏大哥连连表态,希望一家三口好好生活下去,并承诺许大姐一定好好改过。被感动的许大姐,终于答应再给苏大哥一个机会,两人重归于好。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离婚 硬币 破镜重圆

上一篇:女子107万买玛莎拉蒂竟是事故车 没想到却因此“致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