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文创园空港新城揭牌 展品1200多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2 17:33: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文化创新创业园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揭牌,冯文土等60余位工艺美术大师携1200多件作品进驻,涵盖皮影、掐丝珐琅、紫砂壶、端砚、蜀绣、木雕等门类。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文创园毗邻上官婉儿遗址公园,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6分钟车程,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分为大师作品展示区、手工艺体验区、文创设计中心、大师工作室四个功能区,是集高端展销、政府采购、艺术交流为一体的文化性综合平台。

  展品中,既有陕西皮影、北京掐丝珐琅、江西景德镇瓷器、江苏紫砂壶、广东端砚、四川蜀绣、安徽歙砚、浙江东阳木雕等驰名天下的艺术品,也有蛋雕、鼻烟壶内画、核雕等小微门类。

  工艺美术是指以金工、木工、编织、裁缝、塑料造形、雕刻、版画制作和绘画等技法制作工艺品的艺术。让人叹为观止的是,文创园最大的展品十八罗汉,独占展厅右侧墙面,气势恢宏;最小展品为精品核雕,以毫米计量,巧夺天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益美术 大师 揭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