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球迷会助威西北狼 奥斯卡荣膺中甲金靴陕西6-3狂胜四川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2 17:46:1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赛事介绍

      2019中甲联赛第30轮时间:11月2日14:30地点:渭南体育场

  战绩:陕西长安竞技 6:3 四川FC

untitled.png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日,西北狼迎来2019赛季收官战。本场比赛可谓看点爆棚:华商球迷会百人超强助威团助阵西北狼赛季最后一战;奥斯卡半场上演疯狂大四喜;奥斯卡荣膺中甲金靴;华商看台现“全场最美女球迷”。至此,陕西长安竞技中甲元年比赛全部结束,感谢球迷这一年对陕西足球的支持,感谢各位读者,各位球迷对华商体育组的支持。我们下赛季见!

  华商球迷会

2232314.png

  2019年10月28日 华商球迷会正式成立!作为陕西首家媒体球迷会,华商球迷会励志宣传陕西足球正能量。给爱看新闻、爱扯淡、有情怀、喜欢技战术分析、想去现场看球找不到组织的球迷群体提供一个平台。

  同时,也会竭力支持任何一个真心热爱陕西足球,为陕西足球做贡献的球迷协会。

1.png

  十余年,陕西足球从浐灞到长安竞技,十年,一切都变了,十年,他们没变。华商从未减少过对陕西足球的关注,华商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着陕西足球。

567565.png

  2018年10月27日,当时还身处中乙的长安竞技迎来冲甲关键一战,百位华商论坛球迷聚首圣朱雀,为西北狼加油助威。

222.png

  今天,长安竞技迎来中甲元年收官战,年轻的华商球迷会再次齐聚百位资深铁杆球迷,为西北狼摇旗呐喊助威!

  比赛进程

55.png

  首发:1-王琦(GK) 3-韩轩 7-范达(C) 10-奥斯卡(C/F) 14-魏仁杰 18-王晓龙 20-张爽 27-徐武 30-欧沃耶利(F) 35-马洋洋(U21) 36-胥栩(U21)

  替补:5-邹游 9-杨贺 13-王尔卓 24-杜君鹏 26-麦思劲 29-宋振瑜(GK) 34-逄志泉

  第15分钟,欧沃耶利首开纪录 陕西1:0四川

  第23分钟,阿隆破门 陕西1:1四川

  第28分钟,奥斯卡再破门 陕西2:1四川

  第29分钟,奥斯卡再破门 陕西3:1四川

  第39分钟,奥斯卡帽子戏法 陕西4:1四川

  第41分钟,奥斯卡大四喜! 陕西5:1四川

  第54分钟,若纳森进球 陕西5:2四川

  第82分钟,欧沃耶利进球 陕西6:2四川

  第91分钟,阿隆进球 陕西6:3四川

  全场比赛结束,陕西6:3狂胜四川

比赛结果.png

比赛结果

      全场最美球迷

789678.png


  在华商球迷看台,我们发现了这样一名“特殊”的女球迷。华商记者随即对这位“准妈妈”进行了采访。

  这位球迷说道:“得知华商球迷会成立后,他们就果断成为球迷会成员。”今天,一家三口一起来为西北狼助威,就是提前让未出生的小宝宝感受下陕西足球的狂热氛围。而尚未出生的小宝宝,也成功锁定了华商球迷会“最小小球迷”。

  精彩瞬间

31.png

32.png

33.png

34.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球迷会 西北狼 奥斯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