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榆横工业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赵勇被“双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1-03 07:22:19
[摘要]11月1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获悉,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榆林市榆横工业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赵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11月1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获悉,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榆林市榆横工业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赵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赵勇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事项,利用职权在干部职务晋升、职工录用中为他人谋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受贿犯罪。

  赵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长期“亦官亦商”,违规从事投资营利活动,攫取巨额经济利益;大搞权钱交易,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变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严重破坏榆林煤炭系统政治生态和市场秩序。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赵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财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双开 赵勇 管委会

上一篇:神木市法院执行局卖衣服 一天“收入”2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