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装修进行到一半就停工 装修公司:资金出现问题,我们不会跑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3 18:14: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装修公司的人说不会跑路,但随后究竟会怎样?业主们没有一点信心。

  唐先生是西安市桃园北路一小区业主,他家的房子面积是106平方米,今年8月5日,他和枣园东路东口唐都花园里的陕西大千饰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合同约定是全包,共6.7万元。8月5日,工人进场开始装修,工期为90天,按照合同约定,11月5日就可以交房了,但装修进行到10月10日左右,就停了下来。

  “地砖铺完了,还剩下乳胶漆、壁布、门、卧室地板、橱柜、吊柜等几乎都是干了一半,一停就没见复工。”唐先生说,工长给的说法是,公司没有给工程款,没钱垫付了,所以就停了下来。

  近50名业主和唐先生有类似的情况,他们都是和这家装修公司签订的装修合同,基本都是只把地砖铺完,但装修款却支付了95%,“约定的付款流程是,签合同时支付20%,开工支付40%,地砖铺完支付35%。”

  孙女士的房子在丈八北路上,7月28日和这家公司签订合同,应该是10月25日交房,可至今还是维持着地砖铺好的状态,就停工了。还有的业主称,最早是2018年开始装修的,至今没有完工。

  11月3日,多名业主前往该公司所在的唐都花园寻找负责人询问情况,公司还有人,但没有给他们明确的说法。

  3日下午,陕西大千饰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某说,公司的资金出现了问题,很多业主家的主材供应不上,就停工了,现在,公司在外积极的寻找资金。李某说,公司共有3个工程部,一个正常运转,另外两个处于停工状态。问到一共涉及多少业主?李童说,具体数字需要统计。

  华商报记者也联系上该公司的负责人朱某,他说,出现这种情况,也和公司的财务管理有关系,“正在想办法,我们绝对不会跑路。”

  目前,这些业主正在搜集证据,装修公司一旦出现问题,他们将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停工 资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