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乘客将40元车费错付成6899元 的哥找了她3天后两人“重逢”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狄祎婷 王英 2019-11-04 07:32:37
[摘要]“跟演电影一样。”这是咸阳的哥赵师傅最近微信朋友圈里的一句话,而这句话背后的故事真如赵师傅所说,有着电影般的戏剧性。

  “跟演电影一样。”这是咸阳的哥赵师傅最近微信朋友圈里的一句话,而这句话背后的故事真如赵师傅所说,有着电影般的戏剧性。

  赵师傅是咸阳一名的哥,10月29日下午3时,他从咸阳市渭城区北门口拉了一名乘客送至窑店镇秦汉佳苑,下车时,这名乘客误将40元的车费付成了6899元。由于没有收款语音提示,当天交班后赵师傅检查手机账单时才发现这笔巨款。

  “我当时就懵了!”赵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他赶紧想办法联系乘客,也向市公司进行了登记,此外微信收款有留言功能,也在等着乘客联系。

  “我的心一直放不下,就联系了腾讯客服,可人家说信息不能告诉我。”赵师傅称,想着联系车主功能72小时后过期,等时间过后就向警方求助,可就在过期前3个小时,事情发生了转折。

  11月1日中午12时许,赵师傅在渭阳路上拉了一名女性乘客,两人在车上交谈时,赵师傅说起这个事情,“突然乘客就说,‘你说的这个该不会是我吧?路线时间都一样。”随后,两人开始核对转账记录,没想到还真对上了。

  把多余的车费归还后,赵师傅的心终于放下了。回忆起这一幕,他说,市区这么大,出租车也有这么多,能在不同路线拉乘同一名乘客,而她正是自己找了3天的人,“就跟演电影一样,太巧了。”

  11月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乘客张女士,她说,自己平时不常坐出租,“此前我并不知道多付了钱,直到再一次坐上赵师傅的车,我才知道。”

  张女士难掩激动之情,称这个事情永远会记着,也非常感谢的哥,咸阳市出租车公司管理真规范,师傅素质非常高。 华商报记者 狄祎婷 王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车费 的哥 乘客

上一篇:乾县姜村中心小学厕所影墙坍塌 俩11岁男生砸中一人不治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