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开通微信小程序交罚款功能 同时上线47台违章自助处理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4 16:21:3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8333_副本.jpg

  自助处理机与微信小程序相辅相成 可处理一般性违章

  为增加交通违法处理途径,方便群众处理交通违法,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近期在全市各城区交警大队警务大厅、部分社区服务站、部分车辆管理所,部署了公安部交通科学研究所最新的47台交通管理业务自助处理机,并且正式上线西安交警交通违法处理“微信小程序”。

  在违章自助处理机上办理业务的当事人,在机器上插自己身份证,就可选取已备案过机动车的违章情况,确认后方可打印裁定书。最后扫描裁定书上的二维码,通过西安交警交通违法处理“微信小程序”来缴纳罚款。

  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民警关博闻接受华商网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次上线的违章自助处理机和微信小程序,两者属于一个相辅相成的业务互补关系。因为小程序它更多面向的是一些还没有到达警务大厅现场的群众,它可以通过网上自助处理,就不需要到警务大厅来进行排队处理违章。”

  而最近在各个警务大厅上线的自助机,更针对于一些不太了解网上处理渠道的老年人,或者对网上处理渠道上有一些不清楚的群众。当这部分人来到警务大厅后,为了缓解一部分人流,他们可在这个机器上处理一些并不严重的违章。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自助处理违章 微信小程序 交罚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