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开通微信小程序交罚款功能 同时上线47台违章自助处理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4 16:21:3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8342_副本.jpg  

可绑定车辆共用人 方便群众处理非车主本人违章

  对于一个家庭只有一辆汽车,但是经常多人使用的现象,违章自助处理机上还推出绑定车辆共用人的措施,一辆车最多可绑定三个共用人。绑定时,需要车主和绑定人共同带着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之后便可在违章自助处理机中处理非车主本人的违章情况。

  关博闻同时也说:“交警部门正在一步步的提高自助处理渠道占整个处理违法的总量的占比,这样做也是为了更方便群众。但是对于一些重点违章,或者比较复杂严重的违章,比如扣分超过12分,无法确认驾驶人的情况。不能在自助处理机上操作,需要到警务窗口确认后才能处理。”

  目前,交通管理业务自助处理机已具备西安本地车辆的交通违法处理、信息查询、备案非本人机动车等功能。该机器已在经开大队、高速大队、长安大队、曲江大队、碑林大队、未央大队、高新大队、灞桥大队、莲湖大队、新城大队、阎良大队、长安大队、雁塔大队、车辆管理所东所、车管所南所、车管所北所、郭杜车管所等单位的业务大厅设立。

  同时,西安交警交通违法处理“微信小程序”也可处理陕A号牌全国范围内的交通违法。需要车主在自助机或交管12123APP上绑定备案机动车,驾驶人即可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处理非本人名下电子警察交通违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自助处理违章 微信小程序 交罚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