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皂河公园开园大半年就封闭施工 部分绿植被移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4 18:01: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着公园内的草坪和绿化又被铲掉和挖开了,附近的市民觉得很可惜。

  去年底开放的公园被封闭施工

  王先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西部大道附近的一个小区,2018年年底,附近的皂河公园开放后,他着实开心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散步健身的好去处了。”随后,只要不下雨,他基本上每天都会去皂河公园里转悠一会儿。“皂河是一直就有的,可之前就是一条雨水污水的通道,尤其是到了春夏时段还散发着臭味,近年来一直在治理,所以公园建成感觉心情一下子都舒坦了。”

   但今年8月底,王先生发现,公园被围挡起来,里面原本铺设的绿化和草皮也被挖走了,“才建成大半年了,又这样,听说是什么工程有问题,这一挖一建又会造成多少资金的损失呢?”

     王先生说,最近,不仅没地方转悠了,他看着觉得很心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皂河公园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