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连续三次轮胎被扎破”追踪 遗留钉子第一时间被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04 18:04:51
[摘要]11月4日,华商报《连续三次轮胎被扎破 原来是马路上藏着钉子》一文,报道市民的车胎被幸福林带施工围挡周围的钉子三次扎破一事,当日,中建幸福林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事,紧急召开会议,截止上午11时,已对所有围挡拆除后遗留的“马路钉子”进行了全面清理。

2.jpeg

  11月4日,华商报《连续三次轮胎被扎破 原来是马路上藏着钉子》一文,报道市民的车胎被幸福林带施工围挡周围的钉子三次扎破一事,当日,中建幸福林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事,紧急召开会议,截止上午11时,已对所有围挡拆除后遗留的“马路钉子”进行了全面清理。

4ac9edcz.jpeg

  万寿北路和幸福路是西安市民魏先生上下班必经之路,没想到路面上藏着钉子,导致魏先生的车胎三次被扎破。此事经本报报道之后,中建幸福林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针对报道中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于上午先后召开了“幸福林带建设工程周边马路钉子专项整治工作会”和“项目员工动员会 ”,并组织林带全线各工区近百人对幸福路、万寿路机动车道、两边人行道以及周边疏导线等全面开展了地毯式排查、清理行动。

  截止11月4日上午11时,已对所有围挡拆除后遗留的“马路钉子”进行了全面清理。

  中建幸福林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报道的警示,公司将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修订并补充《幸福林带建设工地施工围挡管理办法》,以此规范项目围挡安装和拆除的规范性。同时,也欢迎周边广大市民及媒体对监督,努力为项目周边群众的交通和生活提供更安全、便利的条件。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万寿北路 幸福林带 遗留钉子

上一篇:西安市城南一小区13岁男孩坠楼亡 身上还穿着校服 下一篇:明日起陕西大部分地区将迎小雨天气 近期多雾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