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起陕西大部分地区将迎小雨天气 近期多雾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04 18:16:40
[摘要]晴好的天气维持了几天,5日起就要降雨降温了。7日天气转晴,又能享受秋日暖阳了。

  晴好的天气维持了几天,5日起就要降雨降温了。7日天气转晴,又能享受秋日暖阳了。

  4日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4℃,最低富县-1.8℃;关中大部1~10℃,西安8.5℃;陕南大部3~11℃,早晚体感还是有点冷。

  随着太阳的露脸午后气温回升,阳光普照,4日最高气温全省大部都在14℃以上,其中陕南有7个县区最高气温超过了20℃,最高出现在商洛镇安,为21.8℃。西安4日最高气温17.5℃,温暖舒适似阳春,十分宜人。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可以在外面晒晒太阳,享受阳光的温暖。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风槽影响,5-6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天气,7日逐渐转晴。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计,11月5日西安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雾,偏西地区有小雨,气温:7~14℃;6日阴天有小雨,有雾,气温:9~12℃;7日多云,气温:8~18℃。 近期多雾天气,能见度较差,提醒大家减速慢行,小心驾驶。

  天气趋势:

  11月5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早晨陕北、关中部分地方有雾。

  11月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宝鸡北部局地有中雨。

  11月7日:全省阴天转晴天,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雨天气 降雨降温 秋日暖阳

上一篇:西安市城南一小区13岁男孩坠楼亡 身上还穿着校服 下一篇:西安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五进”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