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教师资格证考试汉中一考点寄存包得掏5元钱 遭考生质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5 06:55: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10qby31.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手机等电子产品不能带入考场已属常识,近日,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洋县第二高级中学考点也严格执行规定,不但随身携带的包在考场外不能临时存放,甚至进不了考点大门。与此同时,考点外却有人提供有偿寄存服务,包和手机分开寄存,5元一次。

  考生:包为啥不能带入考点

  11月4日,考生杨先生向华商报反映,11月2日,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洋县二中考点禁止将手机和包带入考点,也不让考生集中放置在考场外。“洋县二中考点外有人专门提供有偿寄存服务,但包和手机必须分开寄存,分别为5元一次。一天两门考试,早上中午分别寄存一次得花20元。”杨先生说,考生都知道电子产品不能进考场,但以往都是临时集中放置在考场外的一个地方,考试结束后自行取走,洋县二中考点这样的做法让人不能理解。

  杨先生介绍,考试当天,洋县二中考点共设60多个考场,每个考场30多个人,约2000人参加考试,不仅有汉中本地的考生,还有在外地工作回汉中考试的汉中籍考生。很多考生都认为:“其他如公务员考试都没这么严格,包起码能带进考点临时集中放置在考场外,洋县二中考点怎么这么严?外面设的寄存点又是谁的生意?”

  据杨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11月2日,洋县二中考点外一块告知牌提示说,考生所带手机、包等随身物品在考点外自行寄存,不得带入考点,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考点 汉中地区 人脸识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