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皂河公园”开放大半年咋又铲掉绿植封闭施工 市民惋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5 07:06:32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ffc1acf.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摄影 张杰)看着公园内的草皮和绿化被铲掉和挖开,“皂河公园”附近的市民觉得很可惜。

  公园绿化和草皮被铲掉

  市民觉得很可惜

  王先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西部大道附近一小区,2018年年底,附近的“皂河公园”开放后,他着实开心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散步健身的好去处了。”只要不下雨,他基本上每天都会去“皂河公园”里转悠一会儿。“ 河是一直就有的,可之前就是一条雨水污水的通道,尤其是到了春夏时段还散发着臭味,近年来一直在治理,所以公园建成开放后感觉心情一下子都舒坦了。”

  但今年8月底,王先生发现,公园被围挡起来,里面原本铺设的绿化和草皮被铲掉了,“才建成开放大半年,咋又要施工?”王先生觉得很可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皂河公园 草皮绿化 围挡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