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德热力提高“包暖费”是否合理?记者采访、市民办业务都遭遇闭门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5 16:58:3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8352_副本.jpg  

明德热力公司拒绝采访门难进 市民办理停暖业务也被拒之门外

  物业的说法准确吗,涉及的20多个小区的包热费如何调整,调整的依据是什么?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试图电话联系明德热力未果。

  11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仪路附近的陕西明德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表达了采访意图之后,该公司保安称:“必须要有接待人员,如果没有就不能入内。”随后,在明德热力公司大门,记者尝试与明德热力电话沟通,在拨通(029-85452385)后对方回复此事不归他们管,需要与客户服务部电话(02985453185)联系。可是在拨打该号码10余次后,始终无法接通。

  在与保安再次沟通时,一老人也来到大门前,同样被保安拒绝入内。“我在教育出版社小区的房子,交供暖费物业一定要让我100%缴纳,可是我那房子多年不住啊,交30%费用物业不让。”他说:“物业称这是明德热力的规定,我今天来这跟热力公司沟通,他们又不让我进去。”

  这名老人拿出一份复制的市政府文件,向门口保安展示时说道:“这文件上都有规定的,我们现在过来跟你们业务部门沟通,又不是进去搞破坏的,为什么不让进去?”可明德热力保安一直不为所动,坚持称必须要有接待人才能入内,交涉无果后,这名老人非常无奈的离开明德热力。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明德热力公司客户服务部电话终于接通,接线人员说:“由于现在领导都在开会,放你们进来也没有用。 ”当记者表示可以在单位等候时对方解释:“近来供暖季领导也都忙,我们单位又是安全重地实在不方便接待,我可以把你们的问题记录下来,等领导回来之后转交。”

  下午3点20分,明德热力回复记者称:“包费制属于按面积收费的一种形式,具体的包费比例双方还一直在协商,是属于正常规定的。这两天我们会尽快协商好,不会影响市民15号的正常供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明德热力 提高 包暖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