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住建局:数家房企违规售房等被暂停网签及新预售许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1-06 08:08:19
[摘要]陕西锐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丽湾蓝岛”项目销售过程中,违规撤销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严重损害购房群众合法权益。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西安市住建局昨日对外公布了几起典型商品房违规销售警示案例,其中涉及一房两卖或违规销售法院查封房等,几家房地产开发商被暂停房屋网签及新预售许可业务申请。

  案例1:陕西方舟置业有限公司、陕西广商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秦建房地产开发公司分别在“方舟国际”“翰骊·国际”“咸宁国际广场”项目销售过程中,将已作为商品房销售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销售给他人或违规销售已被法院查封的房屋,严重损害购房群众合法权益。

  按照《西安市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标准》相关规定,西安市住建局向其下发《责令整改告知函》,并对陕西广商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秦建房地产开发公司分别作出记5分和暂停房屋网签销售的处理决定,对陕西方舟置业有限公司作出记10分和暂停房屋网签销售及新申请预售许可业务的处理决定。

  案例2:陕西锐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丽湾蓝岛”项目销售过程中,违规撤销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严重损害购房群众合法权益。

  西安市住建局向其下发《责令整改告知函》,对陕西锐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作出记10分和暂停房屋网签销售及新申请预售许可业务的处理决定。

  案例3:陕西筑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云视界”项目销售过程中,未按照商品房销售相关规定,公示销控表、总平面图、预售资金监管账号,拒绝配合巡查工作。

  西安市住建局向其下发《责令整改告知函》,对陕西筑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作出记10分和暂停房屋网签销售及新申请预售许可业务的处理决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网 责令整改告知函 商品房销售

上一篇:西安十里铺浐河桥西南角碑铭占用人行道 一旁草坪被踩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