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视频|美企参展进博会热情不减 科勒:中国是未来

关注 看看新闻Knews 作者:张经义 2019-11-06 15:27:40
[摘要]除了辉瑞以外,还有一大批美国顶尖的医疗企业也带着他们的杀手锏现身第二届进博会,他们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展示多款尚未在中国上市或大规模应用的新药,还有前沿的医疗科技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对美国来说,即使双边有一些摩擦,但是也挡不住美国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市场巨大的热情。

  除了辉瑞以外,还有一大批美国顶尖的医疗企业也带着他们的杀手锏现身第二届进博会,他们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展示多款尚未在中国上市或大规模应用的新药,还有前沿的医疗科技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屏幕快照 2019-11-05 下午2.31.39.png

  美国拥有庞大的经济体量,医疗科技也是领先全球,同时也是出口大国。像医疗设备方面,美国在2018年的进出口就达到了32亿美元,而美国的制药进出口更是接近了50亿美元。贸易数据也反映出了美国的制药,尤其是创新药的实力。每年美国获批的新药远超过其他的国家,在研发产品数量上也是遥遥领先。而这些位于全球顶尖行列的美国医疗企业都十分的看好中国的市场,其中不少已经在中国生根多年。中国已经成为这些公司的全球增长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他们都期望能够能通过进博会进一步提升他们的产品在中国的可及性,并探寻中国健康事业发展新的突破点,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患者和大众的需求。

屏幕快照 2019-11-05 下午2.32.20.png

  这一次,进博会的美国企业参展规模比去年大大增加,去年美国有170多家企业参展,有3.6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这些都位于前三名。而今年美国企业更加踊跃,目前报名参展的美国企业数量达到了192家,比去年增长了18%,而美方参展的面积更是达到了4.75万平方米,位居各参展国的首位。这再一次说明了美国企业是看好中国的经济潜力和市场潜力,愿意继续投资中国,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合作。

屏幕快照 2019-11-05 下午2.32.03.png

  美国最古老的非上市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就说,去年首届进博会上,他们公司与世界500强的央企国际集团下属苏美达集团是签订了近600台美国进口发动机的订单。考虑到去年参展的效果良好,今年科勒发动机申请了50平方米的摊位,与上届18平方米的标准摊位相比,规格有明显的提升。谈及为何越发看重进博会,对方说,中国市场对科勒意味着未来,而这只是众多案例之一。

屏幕快照 2019-11-05 下午2.31.53.png

  美中贸易全国贸易委员会副会长就说,他们从去年参加进博会的美国公司那里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不确定性增加,中国的市场对美国企业的吸引力仍然在上升。进博会将为包括媒体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提供生根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新平台,也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对美国来说,即使双边有一些摩擦,但是也挡不住美国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市场巨大的热情。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科勒 美中 视频 博会 美国企业

上一篇:坚定制度自信 彰显制度优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