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进博会首日宝鸡2企业签下22.92亿元订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1-06 17:30:48
[摘要]另一企业陕西大力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奥地利GFM公司签订了一台卧式数控径向精锻机采购合同,价值0.92亿元。

  11月5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陕西省在上海举办了采购与投资说明会及签约仪式。宝鸡市2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总价为22.92亿元的采购订单。

  会上,宝鸡市的企业东岭集团与瑞士嘉能可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25万吨锌精矿采购合同,合同金额22亿元,并与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签订了融资协议。另一企业陕西大力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奥地利GFM公司签订了一台卧式数控径向精锻机采购合同,价值0.92亿元。

  据陕西大力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元介绍,此次进口博览会他们从奥地利采购的这台卧式数控径向精锻机,在精度和技术上排名靠前,投产后将极大地提升产品精度及质量,将为我国航空航天发展及宝鸡的钛及钛合金产业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进博会前夕,宝鸡市广泛动员组织商贸流通、外贸进出口、生产型、涉农、教育和医疗机构、餐饮、电商物流等各类企业积极参会、洽谈和采购。进博会期间,宝鸡还将开展国际招商对接活动及签约仪式。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进博会 东岭集团与

上一篇:西安鄠邑宏桥中学通知放假?理事会两派闹斗争 教育局已接管 下一篇:西安市劳动监察支队对瑄玥模特公司进行检查 该公司被多次投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