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进博会”开幕 西安签订85亿进口采购合同 签订投资合作项目3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1-06 17:30:03
[摘要]弘毅投资西安供应链服务产业园项目,将以“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和“跨境商品城市消费供应链”为切入,打造海外采购、保税仓储、展示销售、汽车后服一站式平台。

  11月5日下午,第二届进博会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举行,陕西交易团集中签约共签订进口采购合同28个。其中,西安签订进口采购合同19个,共计85亿元。签订投资合作项目3个,总投资42亿元。

  据介绍,西安团签约的进口采购合同主要集中在航天、机械、医疗、农产品等领域。其中,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特爱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0万吨哈萨克斯坦小麦和12万吨哈萨克斯坦进口食用油的采购订单,未来西安市民可以平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小麦和食用油;西安迈科金属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20亿元的电解铜订单,电解铜在我国工业化建设中有着重要意义和广泛应用;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采购韩国CJ国际亚洲私人有限公司60万吨大豆,能够满足2020年生产需求,实现年产大豆油15万吨,豆粕45万吨。

  投资合作项目中,高新区签约的西安时尚小镇二期项目,主要对接意大利时尚产业资源,打造国际高端汽车主题体验中心、国际生态美食主题体验中心、高端国际专家公寓、欧洲品牌大道、国际化生活社区五大国际化时尚产业板块。弘毅投资西安供应链服务产业园项目,将以“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和“跨境商品城市消费供应链”为切入,打造海外采购、保税仓储、展示销售、汽车后服一站式平台。

  目前,更多企业正在积极探索合作交流。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进博会 合作投资

上一篇:7日西安新城出入境大厅暂停服务 想办业务还可以去这些地方 下一篇:西安鄠邑宏桥中学通知放假?理事会两派闹斗争 教育局已接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