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百禾家园锅炉改造物业要当“甩手掌柜” 业主担心受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6 17:57: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不到10天,西安市集中供热将正式启动。可自备锅炉供暖的公园北路百禾家园小区物业却张贴通知,以合同到期为由将小区锅炉改造和今冬供暖移交给开发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700余户业主忧心忡忡。

  业主:关于锅炉改造物业通知说法不一  担心受冻

  多名百禾家园小区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11月5日,小区西安惠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贴通知称物业服务合同到期,陕西康旺商贸有限公司(原物业服务合同甲方)从2019年11月6日起接管小区物业服务工作,锅炉改造也由后者负责。可今冬供暖眼看启动,物业却当了‘甩手掌柜’,业主们都十分担心今年的供暖。”6日上午,在小区门口的公告栏内,华商报记者看到业主口中的物业为11月5日张贴《告业主书》的通知,

  但该小区多名业主称,物业关于小区锅炉改造有多个不同说法,业主们真不知该信哪个了。

  在该通知旁,华商报记者还看到了一份2019年9月物业张贴的“公告”,其中提到“2018年10月,建设单位康旺公司发文要求我司(即物业)停止锅炉改造。2019年,康旺公司一直未明确同意锅炉改造,使锅炉改造方案无法完成,且错过2019年6月30日以前改造享受政府补贴的优惠政策。因改造锅炉进展不力,街道办治污减霾办已多次向我司(即物业)谈话、发文”,并提到物业将从2019年9月20日起上门征集业主意见、供暖价格与市政供暖价格持平以及锅炉改造工期至少需要 55天等内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锅炉 供暖 街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