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表白!正执勤的华州交警收到萌娃手绘画感谢辛勤付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7 07:03:38 编辑:何媛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255.jpg

  11月4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南街小学门口,正在执勤的交警梁鹏和同事收到一份特殊礼物:一个小男孩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手绘粘贴画送到梁鹏手中,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当天下午5点左右,我和同事在学校门口执勤,有个6岁左右的小男孩走来递给我一幅画,这幅画以红色为底,左上角粘了五颗黄色五角星,画面中间是手绘卡通警车和警察形象,右上角粘着‘向警察叔叔致敬’几个字。”梁鹏说,小男孩还向他解说了手绘画的内容。

  小男孩的母亲对梁鹏说,孩子非常喜欢警察,看着执勤的警察叔叔很辛苦,非要制作一幅画送给他们。为满足孩子愿望,她和孩子一起制作了这幅画。

  梁鹏说:“交警这个职业确实很辛苦,但我从未后悔过。收到小男孩送的手绘画后,我感到很温暖,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手绘画 执勤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