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知名景点允许导盲犬进入吗 走访12家景区答复不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7 07:41: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7648cea.jpg

西安市城墙景区

  11月6日,二三里网友惠先生反映,他路过西安南门附近时,看到路边坐着一位女士,带着一只大金毛犬。

  旁边就是人行道,这么大的狗让人看着害怕,他就和这位女士攀谈了起来。“她说和家人从北京自驾来西安游玩,这只大金毛是她儿子的导盲犬,上城墙景区时工作人员不让导盲犬上,她就坐在环城公园休息,又被环卫工赶出来了。”惠先生说,“导盲犬有专业的护具,我和她聊了半小时,导盲犬没乱动过,为啥景区不让导盲犬入内?”

  那么,西安市哪些景点及场所允许导盲犬入内?哪些不允许?华商报记者分别走访和电话咨询了西安多个知名景点和场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碑林博物馆 残疾人保障法 善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