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任峰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5:54:03
[摘要]任峰自2012年加入西康公司以来,在两年时间里完成审核方面4项流程改进和创新。在发动机产品审核工作中提出99起质量预警,避免了15起重大质量事故的发生,节省质量成本约136万元;在重大故障机拆解工作中完成121起失效机拆解分析,有力支撑10个公司PQC重大项目的开展。

  任峰自2012年加入西康公司以来,在两年时间里完成审核方面4项流程改进和创新。在发动机产品审核工作中提出99起质量预警,避免了15起重大质量事故的发生,节省质量成本约136万元;在重大故障机拆解工作中完成121起失效机拆解分析,有力支撑10个公司PQC重大项目的开展,累计节省索赔费用约331万元;发动机一致性试验中总结改进问题12项,将第三方试验周期由15天降至3天,单次试验费用降低约6万元。曾获得过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2015年被评为西安市劳动模范;2017年荣获西安市最美农民工;2018年荣获西安工匠称号。从最初的产品审核开拓能手到售后故障分析专家,从发货检查的标准裁决者到售后故障件的深入分析的前行者,众多工作中一路艰难都有他的身影,他只是平凡岗位上平凡的工作着,但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这就是西康人。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任峰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