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鲁红刚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5:58:33
[摘要]鲁红刚同志2010年10月至今工作在施工一线,主要参与的铁路建设项目有新建准格尔旗至红柳林铁路运煤专线工程、新神木火车站开办客运工程、黄土庙开站工程。通过努力从一名普通的农名工成长为现场技术骨干。2012年至2017年间他参与负责的重难点工程,他带领团队优化设计方案,为公司及项目节约成本达1500万。

  鲁红刚同志2010年10月至今工作在施工一线,主要参与的铁路建设项目有新建准格尔旗至红柳林铁路运煤专线工程、新神木火车站开办客运工程、黄土庙开站工程。通过努力从一名普通的农名工成长为现场技术骨干。2012年至2017年间他参与负责的重难点工程,他带领团队优化设计方案,为公司及项目节约成本达1500万,同时得到了建设单位及公司的一直好评。

  2013年11月被中铁四局评为“最美青工”、2015年4月获得西安市“莲湖区劳动模范”及“西安市劳动模范”。

qqq6bp3f.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鲁红刚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