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吕生丽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02:25
[摘要]吕生丽,女,汉族,1983年9月出生,初中文化程度,陕西省兴平市西吴镇高渡村农民,2015年6月进入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纺部车间成为了一名纺织女工,在细纱工序FA506机型从事落纱工作,对待工作积极认真,工作成绩出色,工作后不久,就调入全国闻名的先进班组—“赵梦桃小组”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不断进取,在思想上追求进步,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工作中充满激情。

  吕生丽,女,汉族,1983年9月出生,初中文化程度,陕西省兴平市西吴镇高渡村农民,2015年6月进入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纺部车间成为了一名纺织女工,在细纱工序FA506机型从事落纱工作,对待工作积极认真,工作成绩出色,工作后不久,就调入全国闻名的先进班组—“赵梦桃小组”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不断进取,在思想上追求进步,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工作中充满激情,在较短的时间内成长为了职工中的佼佼者,三年内多次荣获公司岗位明星,两次荣获公司先进生产者。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吕生丽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