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王胜利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07:07
[摘要]王胜利,男,汉族,1982年出生于陕西志丹县旦八镇柏叶沟村。16岁时家里修建窑洞时发生了坍塌,造成3名前来帮忙的同村人死亡。17岁时因家中失火,父亲双臂落下残疾。使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为让家里能够摆脱困境,他从泥瓦匠开始学起,最终在村里组建劳务队,且在县城创下了好口碑。

  王胜利,男,汉族,1982年出生于陕西志丹县旦八镇柏叶沟村。16岁时家里修建窑洞时发生了坍塌,造成3名前来帮忙的同村人死亡。17岁时因家中失火,父亲双臂落下残疾。使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为让家里能够摆脱困境,他从泥瓦匠开始学起,最终在村里组建劳务队,且在县城创下了好口碑。

  他为人乐善好施,进城创业以来,他总是在别人有困难时给予援助,乡亲们缺钱他资助,同村的孩子上大学他捐助。2015年4月,因救木器加工厂工人受伤,伤口缝合一百多针。2015年7月出院不久,抢救西区采油厂突然晕厥的职工。2017年6月,抢救志丹县桥沟得急性痢疾生命垂危的婴儿。

  作为普通农民工,作为农民的儿子,他骨子里传承着淳朴和善良,依靠自已勤劳的双手和敢闯敢拼的性格,走出了自已的小康之路,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

5f01fd3317484fb7b1b96143c3670a74.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王胜利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