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杜小宏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07:58
[摘要]杜小宏是榆林市子洲县林业局临时技术员 。以核桃基地为支撑,配合农产品加工业、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着力打造一个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核桃基地。目前,合作社共有美国竹柳200多亩,苹果、核桃1800亩,红树莓50亩。员工30人,带动当地农户走上了致富之路,实现了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带动周边农民增产增收的多重积极效应。

  杜小宏是榆林市子洲县林业局临时技术员 。2012年,杜小宏让妻子打理建材生意,而他自己回家乡创业。他经过多方考察研究,并积极响应国家荒山治理、绿化造林、构建低碳社会的号召,投资200多万元,流转土地近1800亩。

  杜小宏以核桃基地为支撑,配合农产品加工业、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着力打造一个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核桃基地。目前,合作社共有美国竹柳200多亩,苹果、核桃1800亩,红树莓50亩。员工30人,带动当地农户走上了致富之路,实现了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带动周边农民增产增收的多重积极效应。

  多年来,杜小宏始终坚持“服务家乡、造福百姓”的理念,不仅发展产业带动群众致富,更是经常深入贫困户、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自己的一份心意。并先后获得2015年全民创业示范户、2016年发展果业先进种植大户,创业示范户和产业带头先进个人等多种荣誉称号。

q0bke661.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杜小宏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