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苏学武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11:04
[摘要]苏学武,男,现年46岁,陕西省洛南县高耀镇人。洛南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十届政协委员,商洛市劳动模范。2012年以来,他带领家乡百余人在西安建筑企业做农民工,16年来,他为家乡打工家庭累计创造现金收入4000余万元。在省总工会土门家属楼施工,进行技术革新,采用“步步紧加固法”缩短了拆、支模板的时间,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且降低了钢管的租赁成本。

  苏学武,男,现年46岁,陕西省洛南县高耀镇人。洛南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十届政协委员,商洛市劳动模范。

  2012年以来,他带领家乡百余人在西安建筑企业做农民工,16年来,他为家乡打工家庭累计创造现金收入4000余万元。在省总工会土门家属楼施工,进行技术革新,采用“步步紧加固法”缩短了拆、支模板的时间,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且降低了钢管的租赁成本。该工程获得了陕西建筑业最高奖项“长安杯”。由苏学武搭桥牵线,促成了当地政府与西安交大老年大学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苏学武每年出资20万元,组织西安交大附属医院专家教授落户山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

pqka461a.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苏学武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