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易永刚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16:32
[摘要]易永刚,男,现年45岁,陕西商州人,现任中铁一局城轨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11标项目部电力技师、机电班班长。自参加工作十余年来,他先后参与了西安地铁二号线、一号线、三号线、四号线等施工建设,见证了西安地铁建设的发展历程。

  易永刚,男,现年45岁,陕西商州人,现任中铁一局城轨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11标项目部电力技师、机电班班长。自参加工作十余年来,他先后参与了西安地铁二号线、一号线、三号线、四号线等施工建设,见证了西安地铁建设的发展历程。

4d722pk0.png

  易永刚注重在本职岗位上创新创造。2015年下半年,在四号线3标盾构施工中,他组织设计加工了机械筛沙装置,减小了劳动强度,使施工工效提高三分之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这一技术创新成果在公司后续盾构施工中得到了普遍采用,创新成果也被评为中铁一局技术革新二等奖。

  易永刚急工地所急,在工作中具有较强的责任心。2016年2月春节期间,他为修复损坏的盾构机双轨梁,顾不上安排家里的事情,带领同事连夜奔赴外地拆借双轨梁总成,冒着零下10度左右的严寒更换拆借来的总成,拆除,安装,调试顺利完成。为盾构机继续掘进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确保了盾构施工顺利进行。

5f01fd3317484fb7b1b96143c3670a74.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易永刚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