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许林登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20:29
[摘要]许林登 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湿喷台车操作手 。勤奋好学、技术精湛。许林登刚到黑山时,是挖机操作手。经过不断的摸索和研究,别人4个小时的活,他1个小时就能干完,不仅操作的溜,还能解决施工中挖机临时出现的故障,为项目节省修理费用的同时,也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配件更换。

  许林登 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湿喷台车操作手 。勤奋好学、技术精湛。许林登刚到黑山时,是挖机操作手。经过不断的摸索和研究,别人4个小时的活,他1个小时就能干完,不仅操作的溜,还能解决施工中挖机临时出现的故障,为项目节省修理费用的同时,也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配件更换。

  积极热情、乐于助人。当其他工队的操作手纷纷向这位90后工友请教时,许林登也非常乐意,他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把几位操作手拉进群中,每天利用闲暇时间给大家讲课,将自己辛苦摸索出来的经验和技巧倾囊相授,还抽空去其他工队指点大家如何操作、如何维护保养。经过一个多月的指导,另外几位操作手进步颇大,喷射混凝土掌子面越来越平整,机械维修率也持续降低。在监理和路桥的检查中,受到了一致认可。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许林登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