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王喜军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23:19
[摘要]王喜军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ABH输水隧洞III标工程项目部掘进二队副队长。 2013年5月,项目部劳动竞赛期间,王喜军参与了TBM组装的全过程,他虚心请教,刻苦钻研技术,技术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荣获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王喜军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ABH输水隧洞III标工程项目部掘进二队副队长。 2013年5月,项目部劳动竞赛期间,王喜军参与了TBM组装的全过程,他虚心请教,刻苦钻研技术,技术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荣获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2014年,TBM掘进期间,由于TBM撑靴部位发生故障,致使撑靴掉落,严重影响生产工作,王喜军带领班组进行抢修。加班加点,废寝忘食,连续工作24小时,终于将其复位,并能正常运转,为项目部减少经济损失。

  王喜军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2015年,在掘进工程中,他发现主驱动轴承出现问题,及时反映并作出处理措施,拆除维护,为项目部减少了一定的损失。一次工作中,他发现TBM底护盾开裂,及时上报领导,没有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

  2015年在项目评优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6年5月,王喜军被派往长沙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进行TBM监造,学习各项技能,结束后转场到ABH项目部,进行各项设备的安装。10月,TBM开始步进,他被任命为掘进二队副队长。12月,在项目部组织的劳动竞赛活动中被评为“岗位能手”。

85257ccf.png

bq6d3px7.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王喜军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