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谢志群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31:59
[摘要]谢志群 西安中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建·锦绣天地项目B区木工。勤奋好学,技术精湛。1991年初中毕业后,由于家庭困难,就早早来到了建筑工地挣钱,刚开始是跟着师傅当学徒;因为他勤奋好学、酷爱钻研,凡事都喜欢追根究底,在众多学徒中他是成长最快的一个。

  谢志群 西安中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建·锦绣天地项目B区木工。勤奋好学,技术精湛。1991年初中毕业后,由于家庭困难,就早早来到了建筑工地挣钱,刚开始是跟着师傅当学徒;因为他勤奋好学、酷爱钻研,凡事都喜欢追根究底,在众多学徒中他是成长最快的一个。

  他坦诚可爱,乐业又敬业。日常生活中,跟其他工友关系相处的也很好,工闲时闲聊,也总能将话题的中心绕到工作上;经常讨论的有些不好干的节点怎样支模,怎样加固更牢靠能保证质量等,而这些经验交流在他后面的工作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坚持原则,责任心强。他知道工程的细节决定工程质量,盖的楼将来一定是会有人住进去的,如果他不不能保证将质量做到最好就是对别人生命的不负责,就是对自己劳动成果的不负责,也是自己的严重失职。

5f01fd3317484fb7b1b96143c3670a74.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谢志群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