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闫卫民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34:32
[摘要]闫卫民 西安中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建昆明澜庭项目瓦工。2016年,在西安南郊一个项目工地上,一名项目修理工在水池旁修理水泵,不小心掉进水池里;旁边的人看见大声呼救;正在不远处楼层上干活的闫卫民听见了,立马放下手里面的工具,跑到救人的地方,因为水池的水太深,天气太冷,大家都不敢下去救人;

  闫卫民  西安中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建昆明澜庭项目瓦工。2016年,在西安南郊一个项目工地上,一名项目修理工在水池旁修理水泵,不小心掉进水池里;旁边的人看见大声呼救;正在不远处楼层上干活的闫卫民听见了,立马放下手里面的工具,跑到救人的地方,因为水池的水太深,天气太冷,大家都不敢下去救人;当发现那个人在水里不动时,闫卫民从旁边的房间里面拿出来两个充满气的手推车内胎,往自己身上一套,一下跳到寒冷刺骨的水池里面,把人救了起来。

  当看到村里的青年人因没有活干而苦恼时,他主动沟通把大家组织到一起,组建了一支专业性非常强的队伍进入项目工地,在解决大家找工作难和项目用工难的问题的同时,与大家一道将自己的力量发挥到大西安建设中,贡献给陕西“追赶超越”的伟大事业里。

  在建筑施工过程中,他把多年学习积累的识图、施工、核算、管理等一套技术知识全部用到项目建设上来。在施工中将陕西人的“冷娃”气质发挥到极致,严格要求,层层把关,不断追求创建高质量的优秀工程。同时,在工作中作为施工队长,他以身作则,带领大家,精心施工;生活中,与工友同吃同住同劳动,是亲密无间的好兄弟。

05z460kp.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闫卫民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