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王富军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36:40
[摘要]王富军 陕西路桥集团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太凤高速四分部机械维修电气焊。1966年12月出生,是陕西路桥集团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太凤高速四分部的一名普通的电焊工。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坚守自己的信念: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确保质量零差错,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王富军 陕西路桥集团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太凤高速四分部机械维修电气焊。1966年12月出生,是陕西路桥集团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太凤高速四分部的一名普通的电焊工。

       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坚守自己的信念: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确保质量零差错,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多言,不多事,服从分配、勤奋好学,凭借对工作的热爱,尽职尽责,勇于创新,掌握了一手过硬的焊接技术,并在熔化焊接和热切割技术方面技艺娴熟,考取了焊接资质证件。在工作的过程中从理论到实际,他一方面要学习理论知识,将理论知识融入实际操作。另一方面又不能因为过于学习而耽误生产任务,时常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学习工艺文件,拿着工艺文件对照焊接的焊接位置,坚决做到熟知熟记。他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现已成为项目部的技术骨干和操作能手,从未有因工作失误而造成不良事件的发生,并代表项目积极参加总承包单位举办的钢筋焊接大赛,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6ff3ak9b.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王富军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