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林建锋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41:28
[摘要]林建锋 陕西交通建设集团西商分公司商州北管理所黄沙岭隧道站巡查员。林建锋勇救落水男子,对其做心肺复苏,见男子有了反应,嘴里有呕吐物,他帮忙清除异物后,男子逐渐恢复了呼吸并睁开了眼睛。林建锋做好事后不留名,在获救者最后通过媒体寻找的方式,才找到林建锋。

  林建锋 陕西交通建设集团西商分公司商州北管理所黄沙岭隧道站巡查员。7月30日中午12点多,林建锋到二龙山水库去游玩,在水库坝下附近商店买完水之后,他突然注意到水库坝下有人溺水,发现时已经沉入水底。林建锋迅速从摩托车下面取出救生浮球,跑到距离溺水男子最近的地方把救生浮球往水里扔,并大声喊道让他们抱住浮球。紧接着他急忙脱下衣服跳入水中,先让试图救援的男子把沉入水中的男子翻个身,保证呼吸到空气。在游到男子身边后,看到溺水男子还有生命特征,他和水中男子的同伴把人拖到了岸边,将溺水男子抬往阴凉处,此时溺水者已经没有了意识,脸色已经发乌了,呼吸也骤停了。林建锋立即对其做心肺复苏,连续做了三组,做到第三组的时候,男子有了反应,嘴里有呕吐物,他帮忙清除异物后,男子逐渐恢复了呼吸并睁开了眼睛。四五分钟之后,他看男子没事后便离开了。获救者最后通过媒体寻找的方式,才找到林建锋。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林建锋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