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范学军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47:54
[摘要]范学军 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象山矿井综采一队生产班班长。2008年3月参加工作,10年来,一直工作在井下采煤一线。2012年获得韩城矿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7年分别获得陕煤集团劳动模范及韩城矿业公司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韩城矿业公司班组安全建设标兵的称号;先后6次获得象山矿井优秀采掘工荣誉称号。

  范学军 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象山矿井综采一队生产班班长。2008年3月参加工作,10年来,一直工作在井下采煤一线,现任陕煤韩城矿业公司象山矿井综采一队生产班班长。2012年获得韩城矿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7年分别获得陕煤集团劳动模范及韩城矿业公司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韩城矿业公司班组安全建设标兵的称号;先后6次获得象山矿井优秀采掘工荣誉称号。

  他组织班中骨干,制定完善了《班组安全管理办法》《安全汇报制度》《质量验收制度》等十余项规章制度,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制度管理体系。

  他坚持向苦、脏、累、险和技术含量高的岗位、工种倾斜,制定的工资工分分配制度,调动了班组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他利用休息时间,到工具房对回收报废的液压支架高压管进行截长取短,然后送工厂进行压头,再次复用到生产中去,每年为区队节约原材料10万余元,为降低吨煤成本作出了成绩。

9bzq58z3.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范学军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