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赵科丽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52:28
[摘要]赵科丽同志自入职以来,能够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本职工作、刻苦专研市场开发业务、勤奋努力,一步一步地走上了公司的管理岗位。担任集团公司市场战略发展部部长以来,先后深入市场调研110余次,赴160多家单位实地考察项目,完成各类招投标文件80余套。

QQ截图20200107164251.jpg

  赵科丽 陕西鸿金鹏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

  赵科丽同志自入职以来,能够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市场开发业务、勤奋努力,被集团公司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担任集团公司市场战略发展部部长以来,先后深入市场调研110余次,赴160多家单位实地考察项目,完成各类招投标文件80余套,审核投标资料600多份,给客户寄送资料近千份,开发餐饮服务网点多达100余家,业务网点已辐射陕、甘、宁、晋、冀、川、琼等省区,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 1.3亿元;创造就业岗位5600多个,安置大学生132名,吸纳农民工就业4000余人,为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她事业心强,有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把为公司多开发经营网点、为社会多提供就业岗位作为己任,全身心地投入市场开发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困难群众捐款累积 3.2万 元,捐赠困难学生学习、生活用品 230套,彰显了仁爱之心。

  2013至2016年先后4次被集团公司评为优秀市场专员。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赵科丽

上一篇:罗高锋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