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欧明贵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7:02:09
[摘要]欧明贵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一部钢筋工。2007年11月在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钢筋工决赛优秀选手”称号;2009年12月荣获陕建五建集团第一直属项目部“优秀员工”称号;2017年1月荣获西安市“最美农民工”称号;2018年12月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功勋人物。

  欧明贵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一部钢筋工

  一、少小离家,只为练就本领。他在1995年成为一名钢筋班组长,参与了一部分特殊结构工程的钢筋加工绑扎,从这些工程中学到了钢筋工各种技能和技巧,为以后从事钢筋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只身西安,铸造精品建筑。2009年9月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T3A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参与完成了《超高大直径圆柱钢筋绑扎施工工法》省级工法和多项专利的编制,该工程获得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三、自强不息,不断钻研创新。作为一名钢筋工,他不仅能够加工各种异型钢筋,而且精通钢筋加工机械的构造原理、车间选址及平面布置、安装及一般故障排除。在完全掌握了一个钢筋工所具备的知识与技能后,他依然不断学习,逐渐成为一名钢筋方面的专家,按图计算用工用料及设备数量,计算钢筋代换,编制钢筋配料单,利用图形算量,编制钢筋方案及作业计划,编写技术总结,给项目节约钢筋,降低成本等等。在陕建业内堪称“钢筋工程专家”。

  四、厚德载物,桃李满天下。人们总说,“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他的徒弟遍布陕西建筑行业的各个分支,其中不乏多位已经走上领导岗位、更多优秀的建造师、项目经理和行业突出的贡献者。

  该同志2007年11月在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钢筋工决赛优秀选手”称号;2009年12月荣获陕建五建集团第一直属项目部“优秀员工”称号;2017年1月荣获西安市“最美农民工”称号;2018年12月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功勋人物。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欧明贵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