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张红军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7:11:08
[摘要]张红军 澄城县安里邮政所 投递员。1988年7月参加邮政工作,从事投递员职务至今已连续工作30年之久。

  张红军 澄城县安里邮政所 投递员。1988年7月参加邮政工作,从事投递员职务至今已连续工作30年之久。

  安里邮政所原来三个人办理邮递业务,现由我一人负责送报、包裹及信件,除此之外还要办理内勤业务,我负责辖区人口逾3万,24个行政村,131个个村民小组,每天投递包裹30多件,报纸300多份,行程近110里,30年来无论刮风下雨我总是第一时间把邮件准确无误的送入老百姓手中。

  近三十年的工作,历练了我果敢坚毅的品质,坚忍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干劲,有人说“双腿沾满了多少泥巴,心中对老百姓的分量就有多重”,近三十年来我几乎用双脚丈量了脚下的每一寸土地,去过辖区每一户人家,和老百姓建立起真挚的感情。30年的平凡岁月里,我始终坚持工作第一原则,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忠于职守、甘于奉献,期间经历邮电事业多次改制与变迁,但永远不变的是我为老百姓服务的理念与情怀。如今我已年过五旬,仍然每天坚持送报和包裹,我把这视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坚持不懈,作为一名邮政乡邮员,我始终心系百姓、心中为民,把老百姓的通信质量作为工作不断的追求。同时我也借此机会呼吁邮政管理层能给予底层员工更好的福利待遇,不要视我为邮政临时工,这是一名老邮政人的心声,因为我们这一代人是邮政深入到千家万户的触角,请勿漠视帮千千万万群众传邮通信的使者,古人云无恒产者则无恒心,解决底层员工的后顾之忧,依法纳入养老保险,让我能再为邮政事业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14fakzp0.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张红军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太白北路支行 康琳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