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到底还剩下几秒!含光门外红绿灯倒计时显示个位数字缺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07 17:17:30
[摘要]附近居民李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对该处红绿灯进行检修,避免因倒计时数字的显示问题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这红绿灯显示屏红灯时有一个数字显示不全,绿灯则有,估计系统出问题了。”近日,家住含光门附近的周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含光门外路北侧红绿灯系统有问题,红灯时个位数显示的不全,有的数字无法分辨,给市民带来不便。

  周先生说,这个现象存在有一个多星期了,虽然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但看起来不美观,希望能尽快修复。

  11月7日上午11时45分,华商报记者来到含光门外,看到路北人行道上有一排围挡,在围挡中间竖立了一高约六七米的信号灯共有三个显示屏,其中两侧为圆形红绿显示屏显示正常,中间的数字显示屏红灯时个位数的数字确实不全,有的数字变化时个位数几乎不亮,而绿灯时则正常显示。

  附近居民李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对该处红绿灯进行检修,避免因倒计时数字的显示问题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立即反馈给了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表示,目前对损坏和故障的倒计时信号灯暂无经费支持,如果故障严重会先进行拆除。

  “因为倒计时器是信号灯一个辅助设备,不是交通信号规定设备,没有专门的经费。而且随着信号灯智能化发展,以前这种倒计时器已不适用了,现场查看时该信号灯旁边有围挡,最晚明天就会将计时器拆掉。”工作人员解释称。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红绿灯 个位数 交警

上一篇:作业太多!临潼中学生划伤手臂逃避写作业 教育局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