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龙府北郡小区一住户家中突发火灾 建筑设计不合理救援受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7 19:42: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龙府北郡小区,看到小区东门口道路设有隔栏,业主介绍隔离栏是为了将小区道路车辆通行变为单道循环,也正是这段隔离栏,阻碍了消防车靠近起火的楼栋。着火点位于小区一栋12层楼的5层,现场火已熄灭,地面有大量水渍。一住户称,当时火势很大,外墙瓷砖不断掉落,“家里好像住有老人和小孩,不知道着火时家里有没有人,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住户称,因为消防车无法进入,最终只好停在隔离栏处铺设水带进行灭火。

  记者来到着火的住户家中,此时家中已有人返回,正在查看现场,楼道里还弥漫着浓重的烟味。户主张先生称,所幸当中家中无人,“听到着火消息我们就赶回家,发生火灾的地方是次卧,已经烧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着火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