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龙府北郡小区一住户家中突发火灾 建筑设计不合理救援受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7 19:42: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看到,张先生家中次卧灾情最为严重,窗框、床、柜子、灯具等全被烧毁,家中客厅、主卧等其他房间墙壁也被熏黑,墙皮脱落,灯具烧毁掉落。“我们一家五六人住在这里,小孩还不到1岁,现在还不知道起火原因,损失暂时无法估计。”张先生还在为晚上的去处发愁。

  小区物业陕西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龙府北郡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下午小区业主家中着火,起火原因还不明确。工作人员称,消防车由于车身较长,从小区东门进入时无法通过隔栏尽头的拐弯处,“原来建筑设计存在问题,消防通道设计不合理、不完善,所以消防车没办法进入小区里面。”

  据了解,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文/华商报记者 尤洁 图/华商报记者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着火 消防

Top